返回列表 发帖
25# zephyr_us  

也可以哦。
原来场地不怎么重要……
然后可以每个礼拜选不同的公园,顺便拍拍照。哈哈哈。
兰儿 发表于 2010-8-23 13:25


不过如果是公园的话,会很散
旁边如果有人围观的话,可能会影响效果吧?
还有公园貌似只能周末,晚上就不行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可以一起演嘛。
还缺导演一个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啊,mindy胆子大的嘛。
对话一段:

“我不会演。”
“一定要演。”
“那我就演一棵树吧。”
“那不行,必须演。你得演警察。”
“啊……不行。”
“我想起来了,你演那个上吊的吧。”
“&¥#&@*我还是演警察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敢情是悬疑谋杀啊,昨天看了话剧《谋杀启事》,里面死了3个,出演人员10个左右,我觉得行,大概排排2小时就成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3 20:29


哈哈,我同事说:“好看的”
判断理由是,她老公看的时候么睡着——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毛利我觉得中间2的地方还是太多了
一定要说他很强,其实蛮牵强的
还是博士滴水不漏(我看了400多集愣是没发现他一点马脚)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话说我是想帮博士洗白来着
楞是洗不白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