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这帖子这两天又开始热起来了啊,早该这样调控了,偏要等到现在亡羊补牢,房价会不会下降不好说,但是房源一定会多起来,房东也不会牛B到随便跳价,刚需可以看起来了,能调整到09年初水平,我觉得还能接受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4-19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