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两个人如果感情很好,有小三的概率应该很低的。 轻舟 发表于 2009-11-16 20:38
哈哈。因为人从最基本的生理角度出发是多偶性动物。很遗憾,目前的道德标准和社会结构上要求单偶性。当然人是理性动物,大家都应该做到这点。可惜,诱惑这个玩意无处不在啊,倘若人人皆能从一而终,何来道德标准,法 ... lenell 发表于 2009-11-17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