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野人。。药膏我洗不掉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0 08:54 发表
我觉得小兔子和兰儿才要好好休息呢
特别是兔子,真的是好可怜
最后在车上还发了烧
我估计发烧也大半是因为腿肿,
唉,不一般的体验!


对的兔子这次伤了
我倒没什么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0 09:00 发表

这次兰儿很强大!
一开始还有一点点恐高
后来完全克服了!很厉害的!!走得很好!!
兰儿,要交作业的啊
我就期待你的文笔了


我写不出来啊~~
还是你写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6-10 09:46 发表
等着看你的游记


哈哈,这次恐怕要让大叔失望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昏倒。。。
来自火星。。。。。。。。
我没听出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233# 扇子 的帖子

这个。。,
那个斗鸡眼状的是不是九哥?
认了半天才认出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6-10 15:19 发表
哇·····扇子高手······有专业精神·····接下来期待Jerry的功底了·····


不单得是一个摄影高手
还必须是一个户外高手
扇子很强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236# 扇子 的帖子

来自火星的龙头拐
好像不是非常结实
前面看还是一根拐杖
过了一段时间居然只剩下一个龙头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听听吧
杀猪了~~
[flash]http://www.tudou.com/v/b4N0ivYIi0c[/flash]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不好意思,
树同学我插队了
你同不了上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