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有幸曾经和申申一起玩过
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当中有一天,好像是第6天吧,从3250的pisang走到3540的manang15公里,那天下了整整一天暴风雪,出发不久就开始俄毛大雪,我那天感冒又最严重,起先我还很兴奋的看到下雪了,走1小时以后就在骂娘了,walking in the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12 15:16


我这一刻真是真正理解了申申这个注册名的意义
和你的签名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开心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祝福申申永远拥有这样的心与笑容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啥时候回来啊,咱们得给你开个盛大的庆功宴。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每一个在行走中的女孩都让我心动不已……

难道我是同性恋咩……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行走中的男人呢...
小安 发表于 2011-2-11 22:44


没女人震撼啊(尤其是年轻姑娘)
要是换了个男人一个人走目前申申走过的线路估计不会有什么感触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嗯。是的。
我也很敬佩申申。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米兔。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