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是丢人啊,我的论文评阅居然没通过

1

评分人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等到明年倒也无所谓,问题是严重影响我的进度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海外……你居然还给我一个评分。。。
哐当啊。

私语。。。。谢谢。。。。呜呜,我太囧了。老师跟我说——就你没通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谢谢mindy~~~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没写结论被看出来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9 20:03


谁知道呢,只是笼统地告诉我没有达到硕士论文的标准。
天晓得是虾米标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奇怪,怎么设置阅读权限呢?
如果可以设置阅读权限的话,如果我可以找到合宜的短文,我去找一篇发上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只有在发帖的时候才有?我是在发帖之后编辑时,没有再发现这一选项。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真是对不住大家……我没有找到合适的小说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哦,修改了一下。
是一篇游记和一封信。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