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工作到半夜,去睡觉时饿了怎么办?

单选投票, 共有 10 人参与投票
40.00% (4)
0.00% (0)
0.00% (0)
60.00% (6)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冒着饥饿的炮火睡觉去了
明天早晨来收割成果
各位睡着的好梦,没睡的晚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啊,木有人来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昨天晚上很饿啊,但是又很懒,不高兴吃了。
后来今天早晨起来的时候,一点也不饿,只喝了一点水,一直到11点才吃东西。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前几天睡前老想吃棒棒糖 想着想着也就睡着了...
mindy 发表于 2010-10-24 13:28


小姑娘芳龄几何?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嗯。。。说起棒棒糖,好久没吃了。
还有一种叫香烟糖,挺好吃的。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睡觉去了,mindy晚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吃!水煮熟跑面
楼小楼 发表于 2010-10-24 22:11


这个还满复杂的嘛!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是的,镜子现在超瘦。
侬好增肥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其实我觉得还是运动最关键。

我现在对吃东西没有任何节制,想什么时候吃都会去吃的。
但有时候很懒除外。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