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一上来看到好消息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其实,今天早晨还在担心在目前的汇率状况下短期不会加息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可是有一点我觉得比较不明白的是,真正的大鳄应该在去年中央出调控之前就走了
怎么会在这么长的一段时间内还在逡巡往复,直到前不久又重新火爆了一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经济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和谁上位无关。
中国经济因为地产问题,已经处于非常危险境地。调控势在必行。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9 21:14


对,严重同意。
房地产在西方本来就归类于金融业,在我们这里搞得一团糟,最后被其中坐收渔利的人背后一刀,后果简直是不堪想象。我们可没有日本的底子可以吃。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417的国十条是突袭。虽然年初我也预感到楼市调控势在必行,但作为多方,持有物业的人总会心存侥幸的。
国十条的突袭是一次重要刺激,以温州人为代表的民间资本开始撤退就是从417开始的。417以后,经济观察报记 ...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9 21:13


嗯,学习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