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麻烦的,我家里现在有一个豆浆机,一个榨汁机,一个多功能机(榨汁、豆浆、肉等),当初心血来潮,买了20多个乐扣盒子,装了黄豆、芝麻、绿豆、玉米、红枣、黑枣等等等等,结果发觉麻烦死了,还是路边芭比馒头买 ...
雨意 发表于 2010-3-11 17:34


我家一个多功能的机器好像我只用过其中一个容器
拿来做奶昔最合适了
最近又拿出来了
5分钟搞定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今天我买了全家现磨得豆浆了
我的感觉是:
含渣量多口感不顺滑
口味尚可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么可怕。我最近吃的荠菜报里都有肉的。。。
唉。还是别吃了。
对了,1天吃2个蛋太多了,对人不好。胆固醇会高。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