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就是那个俏江南出品吗~~~属于坑子饭店类型~~~不适合吾们这种小俗人~~~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7 20:38


5们公司对过就有一个坑子饭店,好像一直没什么人,8过奇怪的是也不关门大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因为觉得甜,从小就不太爱吃,口味偏苦的还行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7 22:02


哈哈,我小时候特别爱吃酒心巧克力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