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都是牛人,养花的书一本没看过。
Snowpine 发表于 2009-8-27 21:08


mi 兔

我以前很像看一本书叫做广群花谱 还是什么的
去书店找了找不着
网上也没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挖出来看看
该看书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刚刚翻出八月的时候给朋友的短消息,让我推荐些书,就把那时买的看的书告诉她了。
现在一看,唉。。。好多都还没看。
那段时间买的周易、奇门遁甲、沉思录都没看,倒是送的一本袁腾飞说历史看完了,(只送了上半册)。现在让我说看了些什么我也说不上来。
查拉图斯特拉看了第一部分,后面都还没看。
丰子恺的敝帚自珍,漫画,翻完;和古诗新画中有所重复,不过前面大些,是彩色的。能记起来的也不多,寥寥几幅。印象最深的一幅画一看到就内牛满面……
谈艺术,三册,看完了,比较喜欢他的弹音乐。
尼采哲学漫画,也是一本送的书,很浅但有意思,是因为这个才去买了查拉图斯特拉。
神曲停留在地狱卷。。。
古典音乐排行榜,汗,我都忘了我买过这么一本书。是看了丰子恺的谈音乐之后,感兴趣再买的。
妹尾河童的旅行素描本,挺好玩的。窥视日本也看完了,有意思,还买了一本窥视印度,当初别人给我推荐的倒是这本,但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喜欢阿三。。。
邓云乡的红楼风俗谭,为买这本书特意去注册了kongfz,买了二手书,卖家非常好,短信我似乎都没删除。虽然旧,但最后我还是看完了。好书。
1

评分人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惭愧,我好久没看完一本书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7 11:38


其实我也差不多,也就是今年有一段时间看的多点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书买的不少,看的少,
最近看完的书好像还是9月的吧,世界文明史简编,
最近看的BBC的与恐龙同行
呃,还是看电影比较舒服,呵呵……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7 12:14


哈哈我也是。
今天又买了余版的世说新语笺疏,生怕自己看不下去,又备了本简版的。哈哈。
还买了本搜神记,想想搜神记没必要看竖版的,于是就买了有注释的横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刚刚写了一半,被审计抓牢了。。问问题问的来我说的嘴也干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在朋友的影响下,我今年倒是读了好多本书,不过大部分都是小说.
阿永 发表于 2010-12-7 15:11


哈哈,都是些啥书呢?有好的推荐一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推荐下:中国老茶具典藏图鉴、中国艺术设计简史,浦东图书馆的。
还有他自己买的一套高居翰作品系列,也借我先看,很好啊,美国人分析的中国古典美术的,这些书的共同特点就是从社会历史的多层面来解读艺术品的时代 ...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7 12:49


看起来不错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惭愧啊惭愧,一本红楼从高中看到现在只看了一半,真是惭愧啊
琥珀 发表于 2010-12-7 14:51


惭愧啊惭愧,我很多年就只看这一本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正好在做一个很耗费时间的东西,间歇可以看书。
刚刚在办公桌上放废纸的篓子里发现:可怜的窥视印度躺着呢。。。
不过,还是对它没兴趣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