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水母?! 相当相当好奇.怎么养?有图吗? lenell 发表于 2009-8-28 10:17
我想兰儿可能说的是睡莲,这个可以水培的。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8-27 21:37
薄荷.急求关于薄荷的养法 我问人要了几颗小叶种的薄荷,可能时间耽搁久了载土里时已经蔫了.现在竖起来一些叶子.但不知是死是活.怎么抢救? 另外,这类小叶种的薄荷如何养殖更好?薄荷可以水养吗? 哪位帮个忙回答下 ... lenell 发表于 2009-8-28 10:27
恶,那我岂不是要对着马桶磕头啦!偶把水母的尸体全部倒入马桶冲光光啦!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8-28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