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怎么可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刚才w讲——so侬明早好叫休息,然后做****什么什么事情。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水母?!
相当相当好奇.怎么养?有图吗?
lenell 发表于 2009-8-28 10:17



那个水母死得太快angela还没来得及拍照。。。
她用手机拍过,不是很清楚。
很小的大概指甲那么大。
买来养在海水(花鸟市场有卖)里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想兰儿可能说的是睡莲,这个可以水培的。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8-27 21:37


哈哈真是太了解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薄荷.急求关于薄荷的养法
我问人要了几颗小叶种的薄荷,可能时间耽搁久了载土里时已经蔫了.现在竖起来一些叶子.但不知是死是活.怎么抢救?
另外,这类小叶种的薄荷如何养殖更好?薄荷可以水养吗?
哪位帮个忙回答下 ...
lenell 发表于 2009-8-28 10:27


把它从土里拿出来,把土洗干净
然后放到清水里,再晒晒太阳
(我帮你问了高手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可怜的娃,又勾起了你的伤心往事。。。
我就想起以前有人给我说过她一个朋友家里宠物死了
然后给它弄了个坟,还特地把她叫去,说:
来,给它磕个头。。。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看来这个薄荷也不好养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发觉我养得最好的是葱。。。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恶,那我岂不是要对着马桶磕头啦!偶把水母的尸体全部倒入马桶冲光光啦!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8-28 11:02


笑色特勒。。。。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反正我现在中豆芽了
要是种得好我就多种点每天中午收割
直接当蔬菜吃
真是绿色由环保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