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哪能侬圈出来了我还是米看出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汗。。。。我觉得两幅差不多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哦,我终于知道了。倒掉的是后面那块灰不垃圾的楼。
我还以为是前面那个红白的,看了半天也没看出来不同。
哈哈,逛到这个帖子遇到我的人是不是有一种智商上的优越感油然而生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哈哈看看天奇就知道了
显然不是你照片的关系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唉。今天和angela一起看了才知道原来我还是搞错了。
是更前面一个楼。。。。
我。。。。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