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3 21:39 发表 才子俊喝了那么多,居然还能拍照片,真是不容易啊。 MS这个人,从开饭起,就没怎么回过我们这桌。我们都以为他直接叛“桌”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3 21:41 发表 船工老伯。。。。。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7-13 21:48 发表 兰儿,集体照里你怎么像日本人?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3 22:14 发表 后来偶们还在琢磨。。。她怎么一直拿个帽子搪脸干啥。。。难道破相了么?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13 22:51 发表 倒掉了!拜托,这些可都是熟TX好不好?嘿嘿,后面俊男不少,有点耐心好不好?请容我慢慢来,等等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