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3 21:39 发表
才子俊喝了那么多,居然还能拍照片,真是不容易啊。
MS这个人,从开饭起,就没怎么回过我们这桌。我们都以为他直接叛“桌”了。


对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3 21:41 发表
船工老伯。。。。。


对这位老人有很多感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155# 浩浩融融 的帖子

左边这个已经没有神秘感了
呵呵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159# 无米 的帖子

后来她的口罩被一阵浪无情地卷走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7-13 21:48 发表
兰儿,集体照里你怎么像日本人?



我那个是改良版的汉服。细细。特此声明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191# 才子俊 的帖子

我看到头巾了。。。
就是在椅子背上忘记拿走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3 22:14 发表
后来偶们还在琢磨。。。她怎么一直拿个帽子搪脸干啥。。。难道破相了么?


昏倒。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212# 才子俊 的帖子

昏倒。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219# 喵喵 的帖子

哦喵喵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13 22:51 发表


倒掉了!拜托,这些可都是熟TX好不好?嘿嘿,后面俊男不少,有点耐心好不好?请容我慢慢来,等等灵魂


寒来 什么话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