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玩了整整两天植物大战僵尸……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玩的是冒险模式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昨天做梦都在安放玉米投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可是我只喜欢植物。。。
有没有植物乐园植物肖恩这样的电影。。。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以前一直觉得玩这个浪费时间,所以别人都在玩的时候我都不玩
这次……某天中午在别人的手机上玩了一下,乃么好来,回去下载了一个
双休日完全用来消灭僵尸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还是别玩的好,我发现今天很困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今天回家已经开始不怎么玩了。
还好还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今天我在我哥的指导下,把昨天一个过不去的关打过了以后
我对那些可恶的僵尸就没有牵挂了~~~
今天可以睡个安稳觉 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out了
听也没听过
哈哈,不过不准备玩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