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来我一直搞错了~~~mindy...

我刚刚去看了你厦门的帖子
然后发现……
原来我一直以为是你的不是你啊?
请问哪个是你捏?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唉。我out了。
我都不认识大家。。。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haha 仔细盘点一下还是不多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哈哈~~~
改头像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哈哈,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兰儿好像参加过东白山吧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1-5 09:42


对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哈哈,照有,靓没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都侬~~~~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