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记得有一天我去的时候是56万
现在想想
舒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太巧了吧 我陪我老娘去的那次也是56W
不过可能尽选不排队的看吧 那次倒也没觉着人特别多
mindy 发表于 2010-10-16 23:14


有好几次56万呢,我好像是最早的那次。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不知道该说啥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同学的爸爸9进9出 票子还都是自己掏钱买的。。。
有些退休工人就是乐衷于这些集体活动~
mindy 发表于 2010-10-19 19:15


其实,老年人这样也挺好的
只要注意身体就行了
他们觉得乐在其中就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