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首页没了…来个翻页!干嘛随时删帖啊?删帖不厚道! mindy 发表于 2010-10-8 23:27
其实武大食堂不错的~~~价格便宜量又足,我们有天就是在那里蹭的~~~也有武昌鱼~~~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8 23:41
大学同屋的老爸是跑车的,有一阵子跑武汉,尽带鸭脖子回来了 然后我们周日晚上就守着饮水机啃脖子~ 那脖子看着不怎么辣 看不到辣椒 听说是涂中药什么的 吃着辛辣辛辣的 五孔不住淌水还是很想吃的。。。 ... mindy 发表于 2010-10-9 13:18
自打厦大后 提起大学食堂我都觉着挺有食欲的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10-9 13:21
某天别人会借鉴你的劳动成果的,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9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