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貌似你这些歌曲不是你们80后听的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6-17 15:43




只能说明我不是80后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是的是的。
有时候,被打动是因为那一刻的心境。
上海话里有一句叫做触心境是也。
哈哈。

我觉得这个题目是问打动你的,而不是你喜欢的歌
我喜欢的歌有很多,但我觉得一首歌要打动我,应该还需要在特定的背景,特定的心境下听
这样也许以前没感觉的,但那一刻却被会打动了的
当然,被打动了以后,自然就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17 19:53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过去我的Space放的一般是曲子
不放歌的。N久未更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头再开一个贴。
哈哈,打动你的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上面的两首歌,我特别喜欢在夜晚聆听。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6-17 20:39


我插队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大话西游的片尾曲我也很喜欢。做过space的曲子。
葬心如果联系到阮玲玉,还是挺喜欢——有次看着一个人独舞,用的就是这段故事,感觉不错。

说来好笑,刚刚为搜一段舞蹈
看到有一个段话,跟我从前写的评论有些类似,但并不是我写的。
结果下面竟有一个回复说——
我知道你是谁,兰儿,看过你的……
一惊。
再一看已是05年的事了。
呵呵,时光匆匆,我怎么能不是老年人了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前两天在车上听到萧亚轩的《一个人的精彩》
觉得很可惜
还是很喜欢她的歌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