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我目前差不多天天花瓶里都插栀子花,居然还第一次听说可以吃。知道怎么烧吗?可惜,栀子花快过季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6-23 12:56
不错的,还开始研究其炒菜了,后面还会是啥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3 21:12
谢谢! 其实,我发现很多花外观美丽香气怡人,但入口并不怎么样.可见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啊. lenell 发表于 2009-6-23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