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北京去了无数回,都已经麻木了,却还真的没有逛过胡同,这次居然还申请到了一张北京的免费券,不知道该不该再去趟北京?等廉价机票,找个周末再去一次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5-13 15:46
TOP
我觉得你的照片好象比上次洛阳突然进步了很多 老实说,是不是你自己拍的? amysong 发表于 2009-5-13 15:29
8古吾就是用了光影的魔爪,把颜色调了浓郁了,有几张裁剪了下,其他都么改。熊猫怪可以作证。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13 16:20
我一直不会说北京话 只是卷舌音比较多 不过来上海两年很少说,也需要练习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7:49
百花深处? 我不知道北京此处的说法.解释一下吧,北京人. lenell 发表于 2009-5-13 19:31
清穿啊清穿~~~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13 19:59
肥妈肯定baidu一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13 19:54
同没去成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13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