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剑客 于 2008-7-13 21:07 发表



呵呵
想起了你的蒙面恐怖分子的形象!


呵呵 晕~~~
我在船上还听到一个不认识的人,对他一家说道:看那个人,好恐怖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91# 浩浩融融 的帖子

哈哈,这个集体照~~~
领队,扣他100ub.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78# 浩浩融融 的帖子

新买的无所谓啊
可是我的头巾跟我一起去过炉西峡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3 21:05 发表


没关系,我把我裤子也留在那里了,秉承我一贯,到个地方,丢样东西的好习惯,至今这记录还没破呢!全国各地都散落着我无意间丢失的物品。


恩,恩。
就算是我送给千岛湖的留念 细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被扔在地上的包~~~

CIMG1611_nEO_IMG.jpg (128.62 KB)

CIMG1611_nEO_IMG.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101# Rojay 的帖子

呵呵,我的眼神。。。。。倒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106# 无米 的帖子

因为他站的位置不对
旅店的老板才是拍了正宗的照片
在神灯的相机里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128# Rojay 的帖子

呵呵,回来的路上他们跟我讲,你是陈坤?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3 21:29 发表
太强了,从来没有凯旋十页以后再留言的,无语啊
欢迎凯旋


呵呵,侬来得也太晚了
我们刚从水那么多的地方回来能不水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124# 浩浩融融 的帖子

这这这。。。都在干嘛呀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