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对于敦煌这个小城本身,我没什么特别的好感,没什么特色啊~~~ 有无良司机不打表,对于起步费5元的地方,就2公里不到的路,居然要收我10个钱,我说好中途下去买个火车票,让他等一下,但是车票买没到,我们立刻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4 23:51
我发现兰局,郑局的铁路线都极其之抠门,火车上所有的插头皆不可用,要充电,请另外租仪器,10个钱一小时~~~MD~~~ 后果就是,我新买的组装电板及其不经用,瞬间就没电了,申申还在遥远的敦煌不明真相地等我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4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