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嗯,模仿一下私语

虽然大家都有去过厦门,收到过很多明信片
不过,如果想要收到我的,也可以短我一个地址哦。
好久没用笔写字啦。
2

评分人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哈哈,谢谢捧场。
抄下来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哈哈,谢谢捧场。
抄下来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哈哈,正主也来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哈哈,tiki真的应该收“代管费”
请问tiki那里啊是一个活动据点?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请兰儿务必在年底前发出,谢谢。
雨意 发表于 2010-11-5 10:05


我11.18号去,只要不寄丢的话应该会在年底前。。。。。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
侬有毛病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
注意形象!
哈哈,八古,吾直接把侬就可以了,邮票也省的贴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要求还满高额~~~
话说,侬满无聊饿嘛。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的电脑真的有毛病哦,哪能侬可以改头像我不行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