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擦汗~~~~

论文终于交掉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谢谢。现在被诚信检查去了。接下来还要答辩,唉我该不会结巴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真大? 开心in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八过我觉得我论文的结构有点奇怪,没有结论那一章,最后放了一个案例。(根据导师的要求)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唉。想想我写得这么辛苦,老师连看都不看。真是的。
但是又一个心理是宁可他别看。毕竟我连自己的观点都没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嘿嘿,摘录一句:
"安居乐业,四个字虽然简单但意义深刻 ******* 杜甫千年前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的愿望至今未曾实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LZ老得来,快从树上掉下来了。
是在职研究生的论文。很无聊的。
不是学中文的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嗯,对的。 聪明。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昨天上网查的时候,发现现在我们学校也有学中文的了。
如果真让我写中文的论文,我想我不至于这么头大拖到现在。
那人写了个杜牧什么的。
我在想,要是我会写什么,会写谁呢。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哈哈还发现一件好事情就是今天不用带电脑回家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