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见带一个过滤器还是必要的,至少可以保证有水喝啊。
这人也太厉害了。
点过去看了两页。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打算好好看看他的游记。
这辈子只有仰望的份儿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帖子含金量太高了,一时半会儿还看不了……
打算留着慢慢看。
人和人的差别可真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如果哪一天让我选择怎么死,我就那样去找死。
雨意 发表于 2010-10-26 17:12


……景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也打算找一个正经下午荒废
1

评分人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质量这么糟糕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哦!原来是酱紫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太白山好像也很危险的雨意同学要当心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第三天下了及时雪,没给渴死,命大
过融雪烂泥河,没给困住,命大
行走功能几乎丧失,断粮,同时误判传说中的“饭店”,所幸遇到了一辆吉普,命大
他还一直觉得自己是旅行,不是探险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0-27 09:28


运气很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过河那段,其实是没办法了,不过河意味着没路走了
他准确推测了河水融化的时间,应该说生存技能还是非常强的。并非单纯运气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27 09:57


嗯。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