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9:04   郑州晚报
我就是那个时候学会一手握两杆笔写字的,那时候我们班上有人能一手同时拿三杆笔写字。”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8 06:47


哈哈,太亲切了。
我们当时也这样。我拿三支笔。
抄写行为规范,一写就是一百遍,累积起来,不知道是不是万儿八千也差不多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和任何老师都没联系。
初中及以前同学都没联系了。
高中的好朋友现在还是,也就这几个联系。
大学的朋友基本不太联系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