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兄弟姐妹们

有么有人有兴趣演话剧
(自己玩的)
2

评分人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谢谢海外友情支持~~~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说是要从简单的开始。我的那个好像太复杂了。
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一起坐下来讨论讨论。
我也不打算演,只打算写写剧本。
1

评分人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那天排了一下人物
要十几个
可能太多了
而且剧情可能太复杂稍长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人才,绝对的。
阿永 发表于 2010-8-21 21:46


什么人才啊。我没写过。
只是一种想要白相一把的欲望。。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所以我觉得人太多了点。
今天早晨在想可以删除几个遇害者
用叙述的形式表达一下就可以了
场景倒还好,可以控制,大多在室内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当然来赛啊。我觉得我也只有晚上会有空。
现在就是在想一个场地的问题。
如果有一个免费的场地就好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因为考虑到都是业余的,那么大家就保证一周一次的排练,这样占用的时间嘛也不会太多。
娱乐为主,开心就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私语说的对,我离开学校太久了,居然忘了还有学校这个好地方。
是不是走进去随便占用一个房间,然后在门口贴上晚上 ** 时间占用就ok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25# zephyr_us

也可以哦。
原来场地不怎么重要……
然后可以每个礼拜选不同的公园,顺便拍拍照。哈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