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热的! 延安西路高架上的车都烧起来了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应该没有人员伤亡。
可惜我不能上图。
我用手机拍了一张。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现在已经扑灭了。
车估计烧得直剩下外壳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来咯,引用了一张。
liba上有人拍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们那幢楼正对那束黑烟飘起的地方
正好公司再装修
所以开着窗才闻到了
现在不知道什么事情,警报又响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哈哈,因此还发现了我同事在liba上的马甲
8过我不上liba饿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