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早就开建了吧,昆山京沪高铁站都要建设完毕了 上海到北京的动车要作古了,票价要1k以上了,xiaofeim可以不用回去了,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7-19 13:4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