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没有人一起去玩。

4月24日 13:30 绘“指”兰心第十九期——油画体验(零基础学油画) (2010-4-19) 东篱文艺沙龙
活动流程:
1、签到入座,喝杯茶,看看我们以前的活动别人的作品
2、老师开始讲解和演示一些基本的油画知识。
3、开动,我们提供油画板一块,画架、所有所需的绘画工具。你可以体验一下绘制一副作品)
4、在你绘画的过程中,我们专业的老师会悉心为你讲解。
5、完成作品,老师会点评一下,并且为你日常的自行联系绘画提供建议和指导。
当场如果没有完成作品的话,可以有一次预约补画的机会:)
师资介绍:东篱文艺沙龙聘请的老师都是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授课老师,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授课技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亲手制作一个和式的纸灯吧
▆▆是可以插电的真正电灯哦!

活动流程:
1、签到
2、分发材料、工具(专用钢丝,木条以及专用纸张,电路电线、灯泡比较有设计感的造型)
3、老师讲解
4、开始制作(你不一定要和模板做的一样,形态,图案都可以天马行空,只有自己的才是独一无二的)
5、制作过程中老师提供强力技术支持
6、完成(一起亮灯)
7、尾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和同事mm打算去玩玩。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是别的地方看到的然后google了一下,跳到了douban....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哈哈,我有个同事打算要开始上西点课了。
她每个礼拜都做点心给我们吃的。
上次我和她一起去做过一次蛋糕,不过总体来说,我兴趣不大。
因为觉得好麻烦啊,在那里都是店员准备好的,自己做的话要很多东西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一直想找个地方学画画来着,但又总是狠不下心花这时间。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在上海财大虹口校区附近,你要是有兴趣我帮你问个具体地址。
她说下个礼拜就开班了。学费好像是1800还是2400我忘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去过了,不灵,地方很小的。
完全瞎画。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是的。所以完全是体验一下。因为没玩过油画。
lenell有没有什么学的地方推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你打算怎么学,化5.6年持之以恒的学习还是先玩上一阵子看看
lenell 发表于 2010-4-26 12:39


前者。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