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每天固定支出30。。。。。。。。。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4-1 20:11


我们公司很多mm都自带午饭。
午饭钱就不用花了。
不过也有点不好就是要用微波炉。
但像我这种不带午饭的也不好,天天不知道吃什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