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后一句简直是我的真实写照。。。
我一直在考虑买房,结果在我考虑的过程中,就买不起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永叔,能赚更多钱的人毕竟是少数,赚钱也永远是个零和游戏,当你赚了更多钱的时候,你要知道你这些钱都是从更多人手上掠夺过来的,毕竟资源只有那么多.这才是资本主义的真正面目!
就好比当一块只值一块钱的烧饼被炒到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0 19:09


握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呵呵,女孩买房,少见啊
雨意 发表于 2010-3-10 17:06


没办法,本来一直在等一个和我一起贷款买房的人
结果没等到房子涨到我买不起的程度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趋利避害”。。
回避对自己不利的,幻想对自己有利的,变态特征之一。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握爪+2,我比你早认识到这点,所以在我的能力范围内下手了,再小再破也是个家,不过我也是有一些客观原因的,如果是上海土生土长的mm,可能也是想等结婚的时候两个人一起贷款再买
小安 发表于 2010-3-11 15:08


安你明显比我智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那就等那个给你买房的人吧
嘿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5:33


那好像比我自己贷款买一套小房更渺茫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念念不忘唐寅故居旁的老宅子,可以集体去养老……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19:08


呵呵我也是的
有时候在看苏州的房产
买个老屋自己翻修一下
黛瓦白墙。。口水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问题是,女孩子需要自己独立买房吗?
现在贷款买房,婚后再贷款买房???
那负担会不会太重,对女孩子来说?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9:45


有些人天生有依恋的资本
有些人不独立不行
负担真的满重的
其实如果我不需要考虑买房的事
日子可以过得慢轻松
但一考虑这个,我就轻松不起来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那我倒更期待兰儿童鞋清醒点。像小安一样该出手时就出手。
lenell 发表于 2010-3-11 19:32


兰儿同学在该清醒的时候没有清醒
于是乎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以上内容在重复一遍 各位看官深思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2 15:16


唉。
刚才打了个电话给中介
很老很老的老房子 88年
连商贷也贷不了的
不过每个月的房租大概可以到1800
算下来收回比率还可以 小于1:30
而且因为只有25平,总价低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