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永叔,能赚更多钱的人毕竟是少数,赚钱也永远是个零和游戏,当你赚了更多钱的时候,你要知道你这些钱都是从更多人手上掠夺过来的,毕竟资源只有那么多.这才是资本主义的真正面目! 就好比当一块只值一块钱的烧饼被炒到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0 19:09
呵呵,女孩买房,少见啊 雨意 发表于 2010-3-10 17:06
握爪+2,我比你早认识到这点,所以在我的能力范围内下手了,再小再破也是个家,不过我也是有一些客观原因的,如果是上海土生土长的mm,可能也是想等结婚的时候两个人一起贷款再买 小安 发表于 2010-3-11 15:08
那就等那个给你买房的人吧 嘿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5:33
我念念不忘唐寅故居旁的老宅子,可以集体去养老……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19:08
问题是,女孩子需要自己独立买房吗? 现在贷款买房,婚后再贷款买房??? 那负担会不会太重,对女孩子来说?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9:45
那我倒更期待兰儿童鞋清醒点。像小安一样该出手时就出手。 lenell 发表于 2010-3-11 19:32
以上内容在重复一遍 各位看官深思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2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