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群诗人爬山去。。。。
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真是人才啊。。。。
想昨天晚上我来回想了20分钟只为想一幅对联~~~才8个字
气死我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对联要对仗程度太高了
那你最终写了什么样的对联呢?写来看看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3 22:01


不好意思写过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是梅花馆前一副对联。
我写了不太满意,所以先空着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