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些小时候很喜欢怎么现在不喜欢了,比如荔枝
以前最喜欢抱着篮子吃葡萄了。。现在葡萄都不好吃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荔枝还是很好吃的,上海现在8块一斤,等我去广州狂吃,感觉都等不及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5-21 22:43


小心流鼻血
荔枝太热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nnd,你有点志气好哇,木瓜是丰胸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5-21 22:43


其实没这个作用的吧
木瓜营养很好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