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近一次去上博好像还是看埃及展的时候了后来再也没去过
多少年前了那么多人围着个层层包裹的木乃伊看
最近去的2个所谓博物馆都是陵墓
还去了一个古墓博物馆
遇到一人站在一墓门口黑暗处
想要吓他同伴
结果他的同伴没吓到
倒把我的同伴吓到了
她说——本来以为是个雕塑
没想到居然动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