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见过现场,但是看描述感觉都像是变成神经病了
有一次看到一个帖子说有个男的在地铁里做这个做成疯子了
成天嘟囔着别人很有钱我怎么没有之类的
以前有个同事也做这个
随便我们在说什么她都要扯到安利
omg
反正我是一个都没买过
我不喜欢这个牌子
那几个做直销的牌子没一个喜欢的
不知道那些化妆品怎么卖得出去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走在马路上还是会碰到这样的人
我走路很快
一般都很快说一句没时间就走开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