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人各有志
各取所需

爱情一和经营二字沾边
显得格外可笑
真有喜感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9-26 16:16 发表
为撒这样的伎俩都能得逞,哎~   贱


这个不是她的伎俩。
那个人恰好喜欢她而已。
谁也不是傻子啊,
喜欢就行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