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说说看你印象最深的一个童话故事

如题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印象很深的有好几个。。。
海的女儿 - 这个大家都知道把
玫瑰和云雀 - 王尔德的那个
还有些不知名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貌似我特无聊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

[ 本帖最后由 兰儿 于 2008-9-22 11:03 编辑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曾做过一个梦
梦里有无数天鹅在天空低飞
却又瞬时变成了石质
砸落在广场上支离破碎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绿仙仙踪像是只看过电视里的
书没看过
驴皮没看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皮皮鲁和鲁西西里
我就记得有这样一个场景
两水库
一个没什么水
一个水多得不得了

然后说那个水多的
就是女孩子的眼泪池
水少的是男孩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8-22 18:04 发表


JJ,你好琼瑶。


汗。。。
我记住了
是因为觉得挺可笑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2 18:38 发表
如果能说很多,,,偶就有一长串了

偶头上有几脚
偶身后有尾巴
谁也不知道
偶有多少秘密

《小龙人》,,,不知道还有人记得吗。那个时候真觉得好看呀,暑假每日必看,饭也不吃。现在咋就没啥好看得动画片呢 ...



这个歌我还会唱的来
我头上有犄角,犄角犄角
我身后有尾巴,尾巴尾巴~~~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那个小龙人放的时候
我好像也不小了
但是特别喜欢看
尤其喜欢里面的那个小女孩
琪琪
真可爱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