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非dd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3-30 10:13 发表 下次能一起玩一定加入你们团体,也跟你们风风火火闯九州!哈哈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3-30 11:40 发表 啥叫知音,这就是 懂伐。
原帖由 guy-盖子 于 2007-3-30 13:41 发表 想买单反又心疼袋子的驴友们,可以去“百思买”用交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买。免利息、价钱和付现金一样。 已经有同学下手了,14日带去杭州。你们还等什么?? 我的照相机就是用这方法刚买的,但不是单反,现在后悔了。
原帖由 guy-盖子 于 2007-3-30 14:56 发表 太油菜了!!百思买只能用交行信用卡!
原帖由 sk_sunke 于 2007-3-30 15:25 发表 “FEIGO..................................” 19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