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洗好澡,上来报道一下
Feigo   Steel 的超级腐败外挂
MSN: flydog5@hotmail.com

TOP

这次出行,非常开心,感谢花哥的精心组织策划,感谢悠游。线路真的非常不错,期待下次花哥能有更好的线路拿出来一起分享!

TOP

看到这么多照片,心也有点痒了,弄几张上来

DSC00086.jpg (145.37 KB)

1

DSC00086.jpg

DSC00090.jpg (111.38 KB)

2

DSC00090.jpg

DSC00106.jpg (140.36 KB)

3

DSC00106.jpg

DSC00140.jpg (167.97 KB)

4

DSC00140.jpg

DSC00151.jpg (154.01 KB)

5

DSC00151.jpg

DSC00174.jpg (137.46 KB)

6

DSC00174.jpg

DSC00178.jpg (162.12 KB)

7

DSC00178.jpg

DSC00179.jpg (152.22 KB)

8

DSC00179.jpg

DSC00199.jpg (152.45 KB)

9

DSC00199.jpg

DSC00205.jpg (136.15 KB)

10

DSC00205.jpg

DSC00210.jpg (147 KB)

11

DSC00210.jpg

DSC00226.jpg (147.18 KB)

12

DSC00226.jpg

DSC00250.jpg (172.22 KB)

13

DSC00250.jpg

TOP

早上上班,UP一下!

TOP

貌似一不小心坐上了沙发了,呵呵~

TOP

原帖由 guy-盖子 于 2007-3-26 23:32 发表
我最喜欢楼上编号199的那张,感觉很不错。当然其余的也很棒!!估计阿拉的家庭级设备拍不出这样的效果,楼上构图也很棒,下次有机会见面真要认真请教一番!!

呵呵~~~~其实我的相机应该是队中最老的数码卡片机了,SONY P71,五、六年前从日本叫人添置的,不过个人认为成象还可以,但照片还是得经过后期处理的,否则也是拿不出来的。

TOP

这次出行,为体验一下自虐负重前行,总是拉在队伍的最后面,错过了与众美女交流的机会,遗憾~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3-27 10:10 发表


原来你就是那个背包自虐的GG啊,呵呵

哎,队伍大,人就对不上号了

TOP

了了财务,帐做的好,人长的漂亮,照片拍的又美啊!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3-27 11:35 发表
了了当时在拍我  你怎么就看到了了 没看到我呢  郁闷

说明人家中意的不是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