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来对晚上FB感兴趣的,看到住外面就打消念头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3-28 23:05 发表
唉,三月份的活动一个都赶不上,什么世道啊这是。


还有亲爱的四月呢,表担心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28 23:27 发表

我们可以拼车一起回家


跨一只上海了好伐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