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igua
看到你问好几次了,忍不住要说说了。
第一步:你先发个评论——“发表帖子”
第二步:添加附件
P.S.  图片过大是发不上来的,要经过处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用ACDSee打开文件,选中。
找“工具”选项卡——然后“调整大小”就可以了。
多试几次就会成功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9 00:19 发表
原来是哈密MM,哎,名字都对不上~~~

你 你 你 抢我台词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9 00:42 发表
早啊,XDJM,呵呵

现在叫子夜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6-11-9 00:44 发表
发送完毕,困搞起……

小哈密 再顶一下就翻勒 那可是你的功劳诶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照得真8错,再配上美女 灵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还是我的 托哈密的福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这两个人厉害的,都是夜游神
第一局伊诶获胜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这什么差距啊,不过看比分能想象战况非常激烈。
嘿嘿,我就靠这几分气死你个雄鹿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又是沙发,这次我不是故意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