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生活的意义阿,吃喝玩乐工作着贝。

LX: 小时候最想要什么玩具阿?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你个头,小时候没特别想要的玩具。

LX: 泡温泉希望在几月,在哪里?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植物园里现在玻璃房进去只要10块
回答LS的 不好看 把满天星去掉 如果两种花已经都在手上了 建议再去选点材料配满天星送人或放家里
LX: 习惯用通讯录吗,还是单单存在手机里?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4-30 16:58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应该是7天吧,加上那该S的说不清道不明的双休

LX: 觉得蜘蛛漂亮吗?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北京想去的,但不一定是2008,主要还是奥运会对我没啥吸引力。北京的老少爷们大姑大婶长腿小妞还有点看头

LX:  喜欢什么花?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西门

LX: 什么星座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刚起来,今天在家。

LX:有没有喝醉过?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白天蛮热的,不过现在好很多了。

LX:喜欢什么口味的冷饮?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就不告诉你

LX:同问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在家呆着

LX:脚趾甲喜欢上色吗?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