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aomao给你回复了站内短消息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Tom.Wang 于 2007-4-6 17:26 发表
我是一定参加的.


请和花花或者JOHN联系是订车位还是房间,还是两个都定,谢谢。

注:目前车位已满,请尽快和组织人联系。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4-6 17:37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定金还没看到你就全加进来啦,JOHN哥哥真是好人啊。
不是说已经满了嘛,我说要带人都8许带了。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4-7 21:10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游戏规则好像是以收到定金为准的吧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YY olive的挂 不是我的挂
也叫小可拉,呵呵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4-8 19:46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筒子们,多想点FB的节目。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well done 赏冰棍一根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