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无牙回来说:
周末去看了这些可怜的猫猫们,现在多数都寄养在多姿容的收容所里。
进门一看,感觉心都被揪紧了:两个20几个平方大的铺面里到处躺着生病的猫,个个骨瘦如柴!有十几只已经躺在那里虚弱得头都抬不起来了,个别轻微外伤的,看到有人来就围拢来喵喵叫着希望得到爱抚,还有好多陆续流产的母猫,它们看人的那种眼神无助得让人心碎......其它废话不多说,目前那里急需人手、兽医、笼子和药品,或者带些猫鱼去(不要带猫粮了,很多猫吃不惯),能搭把手的就多多帮忙吧。因为条件实在太差了,猫的密度又高,很多健康的猫急需找到寄养的地方,希望大家有条件的帮忙寄养分散一下!!地址:闵行区都市路3825号好爱广场2号楼110号(铺面是没有招牌的,别走错了),地铁1#线莘庄下所有到好爱广场的车都可以坐。感谢老芒果的捐助,加上那天聚餐的50元,我带了两袋10公斤的伟嘉猫粮去。(由于去的匆忙,准备的相机忘带了)虽然由于情绪激动,文字散乱得很,但我相信还是善良人多的!大家出点绵薄之力救救这些可怜的猫咪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