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了了和十字不要转移大家视线,她们两个有够粉的。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1-5 11:15 发表

O~~livia,你说什么美国话啊? 谁粉啊?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5 11:28 发表


这个跟偶好像没什么关系吧


偶又么说错咯,你们两个的粉丝巴要太多噢,这个大家都看见的呀。

TOP

再回嘴偶就三八到底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5 11:48 发表
十字路口呀,我加入你的粉丝团
Je t'aime


看到伐 看到伐,人家花花是十字的男一号粉丝,还献出了荧幕初吻,8得了 8得了。

我闪光灯闪 卡擦。

TOP

人家花花对那个十字啊,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TOP

原帖由 东东(徐太太) 于 2007-1-5 12:33 发表
livia妹妹很可爱的呢. 喜欢喜欢


偶也有粉丝了也  oh yeah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5 13:04 发表


我没有粉丝啊,谁叫加入


我+ 我+的

TOP

这次终于看到陈宝国的妹妹了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5 13:02 发表


花花那么有品的人,应该是如瑶江之水,绵绵长长才对


50的沙发居然被你抢走了

TOP

8过51的沙发 板凳 地席都是我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