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1-5 11:15 发表 O~~livia,你说什么美国话啊? 谁粉啊?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5 11:28 发表 这个跟偶好像没什么关系吧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5 11:48 发表 十字路口呀,我加入你的粉丝团 Je t'aime
原帖由 东东(徐太太) 于 2007-1-5 12:33 发表 livia妹妹很可爱的呢. 喜欢喜欢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5 13:04 发表 我没有粉丝啊,谁叫加入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5 13:02 发表 花花那么有品的人,应该是如瑶江之水,绵绵长长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