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SN坏掉了

MSN今天上不去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MSN官方网站也上不去,所以NET MSN也上不去。
MSN修复无效,老是上不了MSN帮助主题。
搜索解决方案,都是过了,没用,我真的没其他办法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哎 绝望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的SKYPE帐号:  qianhong618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家里的能上,办公室不能上。
昨天看新闻了,现在在努力把部分流量分散到卫星上去,所以有的能上有的不能上。

TOP

我MSN上这两天缺了三分之二的在线联系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