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感觉起来很像我初一那年的圣诞节,班费买的圣诞树、各种零食、奶油蛋糕。班主任带头跳恰恰,我们跟的很难看的。不一样的是,桌子被排在边上,零食也没图片上的好,不过闹到最后地上和身上到处是奶油蛋糕。可惜的是没有相机,只能在记忆中搜寻当年的脸庞,还有4班 他们班主任也很上路子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