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时会的,基本上我自己都不知道在想什么,所以问肚子的蛔虫她说也不知道。
LX:问题同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思来想去 没有
总结:女人要懂得做傻事的,不然失败的例子就看我好勒。
LX:  问题同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今天嘛和老同学聚会,明天嘛是光棍节,不想跑到街上被陌生人拥抱,呆在家。
LX:下一站想去哪里?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嘿嘿  没办卡
LX:今年圣诞节怎么过?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忘了,一般不会让伤心的时间持续太长
LX: 大闸蟹一次能吃几个?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铁哥咯,原因是那么重量级的人物还背个超级重的包,PF PF。
LX:  如果去东北和北京想带什么回来

TOP

好办 把他们接过来
LX: 下半年想去哪里啊  长线

原帖由 woshi-df 于 2007-1-21 21:24 发表
不喜欢,因为这辈子也就隐约的听过一两次.
LX,你色吗?你喜欢色吗?


没早看到诺,偶很色的 很色很色的,这个是公认的。就喜欢看帅哥美女,吼吼。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1-23 13:50 发表
喜欢苍凉的
LX:喜欢爬山吗?


苍凉我也喜欢的,想感受黄土高坡的苍凉。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1-25 11:00 编辑 ]

TOP

不好意思 偶的回答是会的 ,8过没那么冲动就是了。

LX:和同学在一起,感到最幸福的是什么

TOP

月光 侬帮我弹开
回答一味少主的问题 偶姨妈

LX:稀饭什么花啊

TOP

关掉的
LX: 如果被误会已婚,会是什么感觉。

TOP

返回列表